啾啾啾

Ragnarök

  从前有一天,先知舍里亚在花园里遇见一个孩子。孩子跑到他身边,说了声:“早安,先生!”先知应了一句,“早安,先生”,片刻之后又说,“我瞧见啦,你是一个人出来的。”

  ——《先知》·先知与孩子·first paragraph[黎巴嫩]纪伯伦

  

  “我画了好长时间才甩掉我的保姆。她以为我在那些树篱背后,可是你瞧,我不是在这儿吗?”

  “你也是一个人啊,跟我一样。你是怎么对付保姆的呢?”

  “哦,我的情况和你不一样,说来实在,我很少能甩掉我的保姆,眼下嘛,我来到了这座花园里,她却在树篱后面找我。”

  “原来你跟我一样走丢了啊!”

  ——《先知》·先知与孩子·second paragraph[黎巴嫩]纪伯伦

评论

热度(1)